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润泽实干精神 布局新农科工作

——学校召开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学校召开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办、科技处、设备处(采购中心)、审计处、建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农学院、林生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祖吉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参与新农科建设的各部门(学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胡祖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他强调,一要精心谋划需求,各部门、相关学院从大处着手,以学院、学科、专业规划为依据,进一步推进楼宇功能单元细化,满足使用需求,考虑未来发展余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可研报告、设计任务书编制等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发扬“三牛”精神,加强团结协作,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将各项事务一件一件落实到位,勇夺“开门红”。

会上,汇报了上阶段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总体布局方案确定、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预备库、控制性规划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情况,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


(  张  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