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管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支撑,顺利迎接新学期开学,2月27日,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组织后勤集团安质部全面开展对学校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实地巡查了东湖、衣锦两个校区的学生公寓、食堂、超市、教学楼、学院楼等场地,重点对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公寓、食品卫生与安全、教室设施设备、水电安全隐患、空气源热水服务、空调使用等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集团安质部及时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同时对校园内的营业房进行巡查,要求各经营户本着以生为本的精神,在学生报到前及时做好开业准备,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配合落实防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通过开展常态化自查与不定期巡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


( 夏永仁  马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