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召开2020年度部门年终考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建管处召开2020年度部门教职工年终考评会,考评会通过工作述职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处长郑本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本军充分肯定了部门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等新建项目建设、校园维修改造、公共事务保障、植物园建设、房地产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从四个方面对学期末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年度工作的总结、思考与反思,做好年度工程扫尾。同时要高起点、高站点、高格局谋划2021年的工作,高质量做好学校综合保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要努力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满意、师生认可。三是要强化岗位意识,勇于担当,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四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

此次考评会覆盖全员,涉及在编人员、返聘人员、借调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2020年度的主要成绩及存在问题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个人述职。考核组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综合日常表现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价。

会上,还对新入职的教职工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 罗倩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