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和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估咨询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受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在我校召开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估咨询会。特邀专家,省发改委、教育厅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胡祖吉介绍了两个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沈希对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等。沈希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两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始终秉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并成立工作专班,多次研究并听取项目工作汇报,专题研究设计方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在各位专家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条件。

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两个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受邀的临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组对方案中关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绿色建筑以及工程概算等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深入讨论。

经过认真讨论评估,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吸收专家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尽快上报审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临安区发改、住建、规资、生态环境、水利水电、政务服务、公安交警、国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设计单位、地质勘测单位、招标代理单位、实验室工艺设计单位,以及学校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学生宿舍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31亿元;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48亿元。


(基建处  陈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