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在省发改委、教育厅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正式获批。

项目由“三院两心一馆”组成,分别为食品与健康学院、园艺科学学院、现代农学院、新农科交叉研究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及农林生态馆。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626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995平方米,项目达到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农林生态馆达到低碳建筑标准。项目总概算33165万元,计划工期25个月。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在积极推进新农科教学发展的同时,也大力加强涉农学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浙江新农科教育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多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审议、研讨项目建设工作。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精心指导。项目设计以实验室工艺需求为主导,多部门协同联动、学院学科密切配合,涉农学科师生提前参与到实验室规划、设计之中,不断提高项目设计质量。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的推进,将持续增强师生强农兴农使命担当,推动我校农林教育特色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基建处 杜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