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提升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雪红 [发表时间]:2023-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副校长胡祖吉主持召开了校园建设提升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规划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公管处、体军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和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代表分别汇报了校园提升更新的总体规划思路和初步方案。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代表结合十四五浙江省高等教育基础能力提升规划实施情况,对我校校园建设的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给与了指导和建议。

胡祖吉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学校已进入了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共建高校行列,这对我校的校园基础设施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省部共建方案要求,加快完善校园布局规划和校区功能定位;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既要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又要立足于学校实际;要加快项目建设,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入一批的项目推进机制,以保障学校发展需要。他希望,各部门能够深入研究、提早谋划、相互配合,真正保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们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基建处 陈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