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满洪深入学校在建工程工地检查指导

发布者:俞月红 [发表时间]: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深入学生宿舍扩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校长胡祖吉陪同。

沈满洪听取了学校施工现场负责人、EPC总承包牵头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当前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仔细查看了项目B12号楼一楼完成情况,样板间、装配式实施情况,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质量和完成进度。

沈满洪对学校监理、总承包、施工单位等身处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是学校当前的重大建设工程,也是最紧迫的任务,备受全校师生关注。

沈满洪对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学校基建部门和监理、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参建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意识,按规范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二要切实把控施工进度,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倒排计划,加快推进,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三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要用系统性思维,通盘考虑内部装饰、设备安装、家具进场、周边道路等工作,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四要切实守牢底线,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同时要增强纪律意识,按章按纪办事,齐心协力抓好廉政建设。

校领导还检查了工程训练中心。

基建处、公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基建处 俞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