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陈雪红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胡祖吉接待了陈平一行,规划处、设备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在座谈会上,胡祖吉首先对陈平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概况、东湖校区提升规划、管理机制、在建工程项目等情况,并分享了我校新建项目和修缮项目管理的相关做法。陈平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及管理现状。

双方围绕校园建设规划、基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特别针对新建工程项目、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新建工程项目发包模式、基建队伍建设及考核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陈平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实地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扩建工程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