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工程建设

发布者:陈雪红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校党委书记朱斌、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在校办、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浙江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地块调研,现场指导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校领导对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坚持科学施工、关注细节,打造样板工程,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校领导强调,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一定要继续发扬学校精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计划完工并投入使用;一定要严把质量,特别是要高度关注房间内空气质量,确保安全环保;一定要以生为本,充分考虑学生的入住感受,注重学生体验。

校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工程质量、进度、样板间建设和周边配套道路建设实施情况,并对做好项目内部装修、安装等施工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学生宿舍扩建工程项目包含新建6层学生宿舍两栋,分别为B11、B12号楼。项目新建建筑面积3299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99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99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2899名学生入住。新农科项目由“三院两心一馆”组成,分别为食品与健康学院、园艺科学学院、现代农学院、新农科交叉研究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及农林生态馆。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626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995平方米,项目达到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农林生态馆达到低碳建筑标准。

(基建处 陈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