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教育,大力提倡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根据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节能降耗办公室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浙节能办{2019}5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组织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提高对节能减排的认识,共同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

2、请各学院(部)、各部门,在活动期间,围绕主题,突出宣传重点,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努力推动全社会的绿色生活方式普及。

3、请各学院(部)、各部门对活动及时进行宣传,并积极向学校新闻网、官微、校报等平台投稿。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总结材料报送宣传部,邮箱:xcb@zafu.edu.cn.

附件: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重点

宣传部 建管处

2019年6月19日

附件: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重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