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西径食堂屋顶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西径食堂屋顶防水维修工程

项目概况及

招标范围

本工程屋面总防水维修面积约为4000平方米,工程主要包括原有防水层及破损的保护层全部铲除、新铺防水卷材,浇筑屋面刚性防水层等内容。

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工程预算价

53.8016万元

投标最高限价

49.4975万元

工期要求

施工总工期:必须在30日历天内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60个月。

质量要求

合格标准

投标单位

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拟派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2、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报名所需

递交资料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一份;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各一份;建造师资格证书和B证复印件一份。

上述资料不全一概不受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上均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告时间

2016年7月6日至2016年7月8日

报名及购买标书

时间、地点

2016年7月6日至2016年7月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地点:临安市锦城街道衣锦街596号农资大楼二楼;

招标资料领取同报名时间、地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

(开标)时间

2016年7月14日14:30时止

投标、开标地点

临安市锦城街道衣锦街596号农资大楼二楼会议室

投标保证金要求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电汇或转帐等方式缴纳至指定账户(形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原始工商注册地公司或投标单位驻在地本市常驻机构帐户中划出,禁止现金交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中须附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

联系人:吴清;联系电话:0571-23616803

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

招标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方式

陆平 0571-23616815

备 注

监督部门:浙江农林大学监察处

监督电话:0571-6374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