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信息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东、北侧围墙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招投标实施办法 》(浙农林大〔2011〕173 号),决定公开征召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东、北侧围墙监控系统工程施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为:监控摄像机、监控中心内设备、连接的线缆、北侧围墙向北面的9个摄像机的预埋管及手孔井计入本次招标,其余预埋管不计入。

二、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确定中标单位。

三、投标保证金:伍仟元人民币。

四、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申请材料: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报名受理时间:招标人将于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12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2:00 ~5:00,在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一楼104室受理投标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凡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或组织,请持上述第四条第2款要求所需的材料,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办理申请投标报名手续。

报名地点: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一楼104室

联 系 人:俞月红

联系电话:0571-63732951

传 真:0571-63740031

浙江农林大学

2014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