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信息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招标公告(二次发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因第一次报名单位不足三家,决定再次公开征召2014年6月—2015年5月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学校招投标范围的项目(按规定必须单独进行招标的项目除外)。学校将在校监察、审计等部门共同监督下,通过公开招投标的形式在入围单位中选取。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承担过类似招标代理项目。

(3)企业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有无相关诉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建筑市场不良记录的证明。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能达到上述要求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只有按规定时间及要求递交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申请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5)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招标相关专业注册执业人员或者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职人员的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必须是所报名公司员工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后方可报名);单位介绍信;以上资料均需查验原件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报名受理时间:招标人将于2014年6月10日至2014年6月12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2:00 ~4:30,在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二楼218室受理投标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四、凡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或组织,请持上述第二条第(5)款要求所需的材料,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办理投标报名手续。

报名地点: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二楼218室

联系人:郑兵

联系电话:0571-63732951

传 真:0571-63740031

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

2014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