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重点就如何学习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进行导读。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结合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摄制的四部党史学习教育导读微视频进行学习。通过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雷家军教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专家高君教授等4位思政课教师深入浅出的领学导读,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四本“指定书目”的思想内涵,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强国APP”相关学习要求,学有所思,留有痕迹,七一前期将对支部成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会上,支部书记还对近期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机关支部调整、“两优一先”推荐、发展党员、七一大合唱等事项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