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胡祖吉副校长为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124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上题为“学党史 担使命 建设一流生态校园”的主题党课。支部所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胡祖吉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生态校园建设,回顾东湖校区建设初期的理念和建设20年来的发展历程。胡祖吉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积极的姿态践行政治自觉。按照中央的学习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保证投入,行动上积极践行,成效上充分显示。第二,要深刻理解创建一流生态校园的时代价值,以坚定的决心展现使命担当。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优化育人环境,推动人才培养,把学党史与学校发展史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校史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第三,要全面推进一流生态校园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实干阶段必须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系统推进促发展,精准发力抓落实,为奋进“十四五”争创“双一流”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更加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